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分享

认识我久了

就知道我喜欢去的其中一个网站就是

youtube

我会在这里找我喜欢的歌

最近听了几首不错的歌

歌词和歌声我都喜欢




这歌里面有几句歌词我很喜欢

It's my life
这是我的人生
It's now or never
要把握现在因为机会稍纵即逝
I ain't gonna live forever
我不希望长生不死
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'm alive
我只想趁在我还活着的时候认认真真地生活

Like Frankie said
像法兰克林说的:
I did it my way
我走自己的路
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'm alive
我只想趁在我还活着的时候认认真真地生活

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're calling you out
当别人找你麻烦时,要挺直你的身子
Don't bend, don't break, baby, don't back down
不要屈服,不要放弃,宝贝,不要畏缩!!!





Tell me why-Declan Galbraith

他今年18岁了

这是他10岁唱的歌

这首歌是停止战争的

这是跟哥哥一起听的时候

觉得他很会唱!

其中的歌词感触到我

Every day I ask myself
每天我都在问自己
what will I have to do to be a man?
做为一个人我该做些什么
Do I have to stand and fight ,to prove to everybody who I am?
我是不是要站起来抗争,向所有人证明我的价值
Is that what my life is far, to waste in a world full of war?
而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一生就将耗费在这满是硝烟的世界?


听了是不是跟我一样喜欢里面歌词勒?

7 comments:

  1. 其实"it's my life"
    刚巧合我昨天跟我同事借手机寻找歌时。。
    也是听这首歌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很喜歡這個歌。
    很touch我心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哪你下次歌唱比赛时就选这首歌唱吧^^
    要唱投入一点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放心啦。
    我唱一首不用在比賽了。
    簽合約了

    ReplyDelete
  5. 瓦老~
    真得那么power 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當然。
    你的老公是這麼的geng

    ReplyDelete
  7. 那你几时出唱片?
    老婆肯定棒场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