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我的最愛-攝影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8 comments:

  1. 好可怜的一对情侣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美丽的摄影作品。我好喜欢尤其是第三张拍得好魅力就好像在深山里拍仙子一样。总之,就是每一张都有它的独特感和风格。这个摄影作品四个子说到完很好很棒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哥哥不好意思我写错东西了。我最近脑袋有点失常很抱歉啊!要写mv的评论就写到别的东西去。真得很不好意思啊!评论就是mv很好看歌很听很感人

    ReplyDelete
  4. 张妹妹,我喜欢是看照片评论多过vid的^^
    鸭子是哪里人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