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见证

今天把好东西给大家分享。

这个video有4个集.

而且还有华文字幕。

要看前,先把我blog的音乐关掉。

如果想看这个vid顺利的话,就照我所说的步骤做吧。

1.按了play(大概10秒)后再按pause.

2.按pause后等5分钟

3.在这5分钟里你能在其他的vid做以上的步骤。这样你就不必看完一个vid还要在等待。^^

4. 过了5分钟,你想看的话可以按play啦。^^

觉得不错的话,就帮忙宣传吧。














他能活到那么开心那么乐观,

你为什么不能?

在这4集里面你领悟到什么?

就留下comment,

一起分享吧。

^^

7 comments:

  1. 虽然不是很了解他说什么。。
    但我很敬佩他。。
    能活多一天是那么的美好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換名咩?

    他說他所經歷的一切都有神與他同在。

    他要榮耀神。

    我們失敗了就再嘗試一次,嘗試到成功為止。

    等等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都把我换了。。
    所以我换了。。
    不想让你贴麻烦。。

    我终于看完了。。。
    很敬佩,也很感人。。
    但我真地会想到。。
    他父母亲真的不在的话。。
    他怎么办呢?
    很搞笑的是。。
    一张空头支票。。
    你要多少??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*无限*
    赞!
    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有教会的朋友照顾他吧。^^

    要这样咩?

    换就是了

    怕你这只宝贝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但他演讲得不错哦!
    他真的可以干这行业。。
    他也是很可怜。。
    衣食住行都必须要依靠人。。

    yeah!
    成功!
    哈哈哈。。
    XD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他要的不是我们可怜他吧。

    是要我们做人要有意思吧。

    我觉得啦。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知道。。
    他这样的样子都可以做到。。
    而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呢?
    不要遇到一点困难而放弃。。
    有时觉得自己人生为什么会那么悲哀。。
    其实在世界上。。
    还有人比我们更惨,更悲哀。。

    ReplyDelete